其實你在想不通的時候,根本就沒有必要和他們說那麼多話。因為即便你說了他們也未必能夠聽得懂。

  所以在那樣的人生經歷當中,又何必把他們的一言一行都當成自己臨摹的楷模呢?如果真的可以找尋自己,放飛自我,又何嘗不樂意。

  人生本來就是短暫的,為什麼一定去在意那些細小的環節,而且真的要放棄了,之後也未必不能找到更好的結局,如果你一直死摳着這個小小的環節不放,說不定就會陷入一個死客戶里。

  很多事情都能說明不同的道理,但是在這裡我想說的根本就沒有什麼可以給你們借鑒的。

  這是人的安全感並不是別人給自己的,如果你沒有的話,別人也未必會有。但是在經歷那些事情的過程當中,你要如何試着去安慰自己,如何做到輕鬆而不緊張,這都是你自己的心理能力,別人沒有辦法給予你,你也沒有辦法跟別人甚至是讓別人去搶走的。

  終有一天我們會學會長大,但是在這樣的過程中,你又該如何去面臨著那些你沒有辦法去看到的現象的,如果他們始終都陪在你的身邊,你又沒有辦法去,看到他們的缺點,所以你要學會着去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