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年正月疫情開始期間,自己就,開始喜歡上了王琪的歌,無論是送親也好,還是那首站着等你3000年也罷,無論是從旋律也好,還是從歌詞也罷,看着曲調風格差不多都一樣的歌,可是每一首卻都能夠打動人心。

  喜歡在全民K歌上唱歌的自己,也總是忍不住去選王琪的歌,可是在王琪的喜歡的這麼多首歌中,自己最沒有鼓起勇氣唱的就是那首千恩萬愛!

  到中年以後就會發現,並不是所有的歌都適合自己唱,而有一些歌唱起來確實需要勇氣,學生時代的自己也總喜歡唱一些歌頌父母的歌,可是越來越長大,以後就發現,自己真的沒有勇氣再,唱這些歌,因為害怕自己還沒有開口,就忍不住淚流滿面!

  王琪的這首歌里,這樣唱道,下輩子我一定好好聽話,不再讓你們操勞。

  人生要真的有,下輩子該多好啊!

  這輩子不知不覺已經走過了人生的少一半,30來歲的人蔘,有的時候感覺自己過得已經像七八十歲,每條好像就是在混吃等死,對於未來真的沒有過多的期許,不是自己不夠努力,也不是自己太過消極,總覺得生活已經這麼個樣子了,身邊的人就那麼個樣子,無論你怎樣努力,最後的結果都是一樣!

  可是如果真的有下輩子,我一定真的選擇好好聽話,在該念書的時候好好念書,考一個好的大學,找一份好的工作,成為爸爸媽媽真正的驕傲!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我一定選擇好好聽話,在選擇人生另一半的時候,盡量選擇不遠嫁,盡量去聽從父母的意見,盡量選一個條件好一點的,盡量選一個有上進心的,盡量讓自己有能耐做父母的驕傲!

  真的好希望有下輩子,我可以好好聽一聽父母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