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都有病,多多少少的,都是這樣。或許是受了別人的影響,或許是發自內心的,原本就有的東西,只不過,我們一直都禁錮着他們,不曾讓她們徹底釋放。

  原來,只有這個時候,我們才能夠明白,那些美麗的東西,到底是有多珍貴。或許他們走到一半,半路上就放棄了曾經做出的所有的決定。我們也是這樣,不過如此。

  三三兩兩,都是這樣的結果。最終我們都會老去,誰能保證我們一定能得到善終。可是他們都說,活着的人,不要談論生死,所以後來我也漸漸的,避諱談論這種話題。只不過,我還是從來都沒有忘記,那種感覺在腦海中紮根,長成了參天大樹,我期待有一天,終於能看到他開花。

  一直以來,我們都心存希望,一直生活下去。其實我從來都沒有見過你,自然從來都不曾想過,那樣的美好,是不是也只能擁有一次。

  只是後來,當我終於想到的時候,很明顯的,已經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