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在你自己眼中的那些優秀,在別人看來根本就沒有什麼,因為這些跟他們沒有任何關係,只是在看戲一樣,看那些故事一樣,冷眼旁觀。

  就是你應該理解,又不是所有人都應該把你的事情當成一回事的,如果他們真的特別熱情,反而值得懷疑。

  我想我現在應該懂得了這些道理,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那麼輕鬆的。對你好的要學會一個人去扛起一切,不應該去麻煩別人和連累別人,因為太多事後,人情債是還不起的。

  只是在那些過程中,這一切發生的事情都是看他們當時的心情,無論怎樣都是取決於他們當時的想法,最好像現在我們根本就沒有辦法理解,就好像一直以來你說過的那些話,他們都不當回事,耳旁風,只是很好聽的一個客觀的詞語吧。

  但是你應該理解這一切的發生啊,比如說是你的話,你應該也會這樣選擇,因為你已經習慣了這樣的冷眼旁觀你也會學會這樣的處事態度。

  問題是在於,無論他們怎樣對待你依舊能夠一顆初心去對待別人。

  而不是在這裡糾結於那些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