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感情這種東西就是越多就越沒有可能回到過去,就像自己開始還是會期待我們兩個人的關係回到過去的,但是到了現在就開始認清現實,開始明確的知道我們兩個人不會回到過去了,就是覺得之前的話是我們兩個人沒有給彼此時間和機會,當時現在的話會覺得誰都沒有給我們機會,客觀條件也沒有給我們充分的機會。

  現在的話就明確的認識到現實吧,即便兩個人都會想要回去,即便兩個人都覺得不應該就這樣子結束,但是已經不是兩個人可以決定的事情了,現在已經條件不允許了。所以沒必要再去糾結,也沒有必要再去想象我們兩個人的以後吧,雖然說現在已經很少去,想到我們兩個人了以後很少會覺得以後還會有對方存在了,現在已經可以很肯定的知道以後不會有對方參與自己的生活了。

  可真是黑社會有一點點念舊吧,再加上你自己本來就是一個很念舊的人,剛才你自己去看了一下自己的空間。然後看到他之前給自己的留言,有一些就是說累了就睡覺,不用想太多,其實他也知道自己是一個特別敏感的人,是一個特別感性的人,這一些他那一個時候也是知道的,但即便那一個時候自己一直在佯裝快樂,佯裝大大咧咧,但是他應該也是可以感受到自己的這一點敏感的。

  所以他多少還是挺了解這些的吧,只是那個時候他不想要去了解,也不想要去包容自己的這種性格,就是在一起的時候他完全忘記了自己還有這一敏感的一面,其實也不是他不知道,也不是他不了解,不是他不懂,不是他情商低是真的,因為感情就放在那裡,他不想要去關注,也不想要去理解,因為他不想要,他沒有覺得自己值得去那麼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