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下雪那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那天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盼望着,盼望着,在2011-11-29下午,我盼望的那2011年的第一場雪終於降臨了。我靜靜地站在雪花紛紛的操場上,抬起頭,任憑雪花飄落在自己的身上,細細地感受着雪花的撫摸,默默地品嘗着雪的味道。

  雪,像煙一樣輕,像銀一樣白,飄飄搖搖,紛紛揚揚,從天空中灑下來。每一朵雪花就像蝴蝶在翩翩起舞,調皮地撞在同學們的衣服上、車子上;沾在人們的眉毛上、頭髮上,很是有趣。

  我伸出手,一片雪花落在我的手掌里,那雪花像被專業的雕刻家刻畫的一樣,那麼的精美、精緻,可是,它卻不容我多看一眼,瞬間便融化了,變成了一兩滴小水珠,安靜地躺在我的手裡。

  當我在抬起頭時,我的嘴竟撞上了一片雪花,頓時,一股清涼的水流入口中,啊!我嘗到了雪的味道,雖不甜也不咸但卻如此的清涼可口。

  不知不覺,上課鈴驚醒了正在發獃的我,抖抖肩上積了厚厚一層的雪,戀戀不捨的走進了教室。

  快下課時,我忍不住好奇心的誘惑,扭頭看向窗外。我驚奇起來,原來那紛紛的小雪,不知何時已經變成了鵝毛般的大雪。無數的雪花在紛飛,在歡唱。是誰?是誰在揮舞翅膀時掉落下來的羽毛?又是誰在着裝時掉落下來的絨毛?

  想着想着,下課時間到了,我迫不及待的衝出教室門,浮現在眼前的景象讓我大吃一驚:

  僅僅的一節課時間,大雪覆蓋了整個校園,白雪皚皚,校園變成了銀白色的世界,大樹好似開遍了梨花,房屋也躲在白色的棉被地下……雪花把我們的校園裝點得很是美麗。同學們呢,各各臉上都掛着燦爛的笑容,打着雪仗,滾着小小的雪球,好不快活!

  而我,只是站在這美妙的意境中靜靜地看着,再次的感受2011年有第一場雪的溫度,再次品味着清涼可口的雪花。

  長子營初三5班高三:陶哲

您正在瀏覽: 下雪那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