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采草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采草莓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的早上,我跟着媽媽和單位的同事一起坐大巴去句容。

    上午我們參觀了茅山,下午參加了一次有意義的勞動。我們乘車來到了一望無邊的田園,要進行采草莓的活動。一群農民伯伯和阿姨早早地就在田邊迎接我們。我第一個跑下車,拿了一個大籮筐,迫不及待地向園裡跑去。

    田園裡一排排塑料大棚十分整齊,我掀開一座大棚的帘子,鑽了進去,只覺得一股熱氣撲面而來。地上只有像灌木叢一樣的草莓葉子,卻不見一個草莓。我感到奇怪,難道草莓還沒長出了?便趕緊跑去問媽媽,媽媽笑着說:“草莓與別的水果不一樣,它長在葉子下面,把葉子掀開來就能看見了。”哦,原來是這樣。我把葉子一掀,果然看見了一個個紅彤彤的草莓。我看準一個大草莓伸手就抓,誰知用力太大,竟把草莓抓爛了!可我還是不甘心,又去采另一個。這次我沒有抓草莓,而是握住草莓的莖拚命扯,沒想到居然把草莓連根拔起。

   一位農民伯伯走過來,耐心地給我做着示範,還一邊講着要領。 我按着農民伯伯的方法,用手輕輕地握着草莓,慢慢地往上一提,一個草莓就被我摘下來了,草莓一點也沒損傷。按照這樣的方法,我很快就摘了好幾十個草莓。 

   活動結束了,我還沒盡興。看着籮筐里一個個又紅又大的草莓,我覺得今天的收穫挺大,不僅採到了新鮮的草

您正在瀏覽: 采草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采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