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2010年的美麗雪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年的美麗雪景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雪是給我們帶來快樂和樂趣。我是一個非常喜歡雪的人,在雪地里可以打雪仗和堆雪人,別有一翻滋味。

  雪在我們很難得才能見到,因為現在污染的太嚴重,導致的這種現象,我去過哈爾濱看見過雪,他們那裡下的雪真的很大,可以在雪上滑雪,真是太刺激了,哈爾濱還有冰雕,非常的好看,雕的都非常的栩栩如生,活靈活現,我們今年這裡的雪還不夠大,不能夠滑雪,太可惜了,哈爾濱的雪還能放到嘴裡,也可以在冰地里捉魚,發燒的可以把冰弄成冰袋降溫。

  我非常期望下次可以下的在大,可以向在哈爾濱一樣,可以在雪地滑雪,人類不要污染環境,在這樣下去,不會在下雪,雪就是很難看到了,就會暖冬。從現在開始保護環境,這個可能實現,不會是個夢了。

  旅遊職業學校高三:何澤恩

您正在瀏覽: 2010年的美麗雪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年的美麗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