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家鄉的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秋天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雪白的隆冬,嫩綠的初春,火紅的盛夏,沿着季節的軌跡,我那稚嫩的心又融入了金色的秋天裡。 

  田野現在被人們辛勤汗水的染成了金黃色,一望無際的稻田,秋風吹過,一層層稻浪湧向了天邊,像是對勤勞的人們唱起了一曲豐收的讚歌。 

  果園充滿了濃香,遠遠望去,一個個柿子,像一個個紅火的燈籠;一顆顆葡萄像晶亮的瑪瑙;金燦燦的鴨梨像碩大的寶葫蘆。人們望着這些豐收的果實不禁喜上眉梢,也似乎看到了幸福在向他們招手呢! 

  中秋之夜,月亮猶如盛滿了黃金的大圓盤,那熠熠閃亮的小星星大概就是那大圓盤裡不小心撒落出來的點點碎金吧。這時,月色溶溶,竹影婆娑,涼風習習,合家團圓之時,難怪爸爸媽媽總會在此時說此刻此時此景是他們最喜歡的,“但願人常久,千里共嬋娟”應該是每一個渴望美好的人心裡的期盼吧。常言道:春華秋實,萬物始於春,而成於秋啊。 

  那些黃色的落葉,就彷彿離開媽媽的孩子,依依不捨,沒有誰去理會它們,也沒有人去親近它們,人們從它們身邊匆匆而過,腳下的落葉發出了“沙沙”的哭泣。風來了,又有幾個孩子極不情願地離開了媽媽的懷抱,輕輕飄落在媽媽的腳下,就是離開它們也不願意離媽媽太遙遠。但是我想:“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落葉以另一種方式來反哺大樹,雖有分離之痛,卻也有回報之欣慰吧。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美,它不像春那樣羞澀靦腆,不像夏那樣袒露奔放,也不像冬那樣內襝含蓄。秋天的美是充實的美,到處洋溢着豐收的喜悅,,又播種着來年收穫的希望,在我,秋天是最美的季節了。 

  啊,我愛你,家鄉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