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老蠶豆和曲線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蠶豆和曲線球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老蠶豆和曲線球 標籤:蠶豆作文

AA國和BB國是兩個死對頭,兩個國家經常發生爭吵。但是AA國太窮了,要用物質力量和BB國對抗,簡直就是天方夜譚,痴人說夢。AA國的醜陋總統每天只能吃榨菜、鹹菜,一星期只有一餐有雞蛋。而BB國的 麻煩總統每天用牛奶洗臉,白蘭地漱口,吃的是山珍海味,穿的是綾羅綢緞。 

  這天,BB國又想挑逗AA國,BB國謀臣提出建議,讓兩國來一場足球賽。消息傳到,AA國總統急了,大臣想了三天三夜也沒想出一個辦法,只好張貼榜文,來徵求賢才。住在太行山的兩個兄弟依依丫丫看了后,來到總統面前,說能打敗BB國,總統大喜。比賽當天,全世界的高級首領紛紛來觀看,在他們心中,結果早已敲定:BB國將大勝!BB國隊員五人出場了,個個春風滿面,昂首挺胸,他們向全場人發誓,將以100:0結束比賽。緊接着AA國隊員出場了,氣氛漸漸冷淡下來,轉而成為一陣嘲笑。比賽開始了,BB國隊員像一頭頭猛獅,而依依和丫丫只在一旁觀望,完全是BB國在唱獨角戲,比賽未到五分鐘就已經5:0,依依還悠哉游哉地吃着蠶豆,這蠶豆很奇特,圓圓的,只有小指甲蓋大小。丫丫說:“我知道怎麼踢了!”上半場馬上結束,成績是54:0,AA國總統氣得發瘋了!一些AA國觀眾都不忍看下半場的比賽,紛紛垂頭喪氣地離開了。下半場雖然已經開始,但是結果已經註定,連裁判都打起了盹。這時,丫丫發威了,他迅速搶到球,使出“鴕鳥跑法”來到門下,“嘣”的一聲踢了進去,全場一陣大笑。怎麼回事?原來他踢進了自家的球門才能得分。了解了規則,丫丫如一頭猛虎威力無比,BB國便想出一個萬全之策,他進攻時,在門前圍成一座“人牆,”看他怎麼踢。這“人牆”真是密不透風,要想徑直踢,比登天還難。正當BB國得意揚揚之時,丫丫將球猛一踢,這球竟左右擺動起來,竟然繞過“人牆,”向球門衝去。接連幾次,BB國十分惱火,兩個主力球員——貝肯和羅爾多像兩隻咆哮的獅子,誰惹他們誰倒霉。眼看球就要進AA國球門了,守門員依依將手指一彈,那球便劃過一道美妙的弧線,撞在門柱上。丫丫明白,那是依依在使用它的獨門暗器——蠶豆,只要被蠶豆打到,球都會飛出球門。全場觀眾以及BB國總統的嘴巴都成了“O”形,足足塞得下一個雞蛋。在依依和丫丫美妙絕倫的守攻之下,最後比分變成了54:99。BB國大敗,AA國大勝。 

  當AA國大擺慶功宴時,有兩個人,那就是依依和丫丫已經悄無聲息地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老蠶豆和曲線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蠶豆和曲線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