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聽花開的聲音——冰凌誠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花開的聲音——冰凌誠夏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誠夏是一個很優秀的男孩子,至少是我見過的最優秀的一個,和他的認識早就不大記得了,只是記得當時給我的感覺就是:這人怎麼無所不能一樣啊?

  第一次聊天就把我嚇了一跳的一個男孩,我和他說什麼他都會,他會游泳,會打羽毛球,會玩電腦……如果僅僅是會也就沒有什麼了,但是他還是精通,以至於每次和他聊天,我都自卑到死,弟弟比自己行的多,我想換了誰都不好過吧?

  誠夏在學校也是很有名的人物,是文藝部副部長,據說下學期可以做部長呢,他為了他們表演,熬夜工作,是一個很認真負責的人,在學校好象還有不少的女生追呢!

  和誠夏交朋友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每次都可以笑到肚子疼,有時候故意逗逗他,感覺真的象是我家的弟弟,如果我真的有這樣的一個弟弟就好了,那我該有多自豪啊。

  和他聊天很輕鬆,沒有什麼負擔,想到什麼就說什麼,有時候心情不好就“水”他,然後看着他半天不回答,想象着電腦的那邊他一臉的無辜,就會忍不住大笑,所以每次都可以很抑鬱的開始聊天,然後微笑着下線。

  誠夏應該是很重朋友情的吧,上次請他幫我找一下PHOTOSHOP的軟件,他二話不說就幫忙,找了很長時間才找到,中途我覺得麻煩他不好意思,就讓他不要找了,但是他還是找到底,真的是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

  今天是新年,希望我和誠夏的友誼能夠在2007年及以後的日子裡,迸發出更耀眼的光芒。

  聽,花開的聲音,雖然細小,卻是一個生命的綻放,我和朋友們的友誼也在一次次的花開中洋溢着芬芳。

您正在瀏覽: 聽花開的聲音——冰凌誠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花開的聲音——冰凌誠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