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夢幻世界(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世界(二)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夢幻世界(二) 

  艾倫伽走過了洶湧的淺海,翻過了三面超滑的玻璃,最後到達了那座美麗的房屋。 

  一 進大門,艾倫伽首先看見的是巫婆,巫婆看見這位英俊而有瀟洒的王子。就另有企圖的慈祥的對艾倫伽說:“你好,孩子,你叫什麼名字啊?”“我叫艾倫伽,請問這裡有一位美麗的公主嗎?”“哦,你是說格蕾姍嗎?這個孩子曾經為了一點小事和我反抗,我就不小心地給她施了魔法,如果你想拯救她,想得到她,你必須在這裡住一段時間。”艾倫伽聽了,決定試試。 

  一天,這位公主出來打水時,正好碰見艾倫伽。公主看見了艾倫伽,興奮地說:“你就是拯救我的人,只要你用真心來對待我,只要那巫婆給你的東西不要,每天每夜心裡想着我,巫婆叫你幹什麼你反抗,從今天開始,一直做到89天,那你就拯救了我,我會用一生來報答你的。如果你進了這個門,拯救不了我,那你一生會倒霉的。”說完,格蕾姍就走了。 

  艾倫伽按照格蕾姍的要求這樣做,做到了86天,最後的3天會怎麼呢?

您正在瀏覽: 夢幻世界(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世界(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