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秋葉落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葉落紅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這裡沒有柳條,只有零星的喬木;在這裡沒有蟬蟲的嘶鳴,只有學生的讀書聲;在這裡沒有勾心鬥角,只有師生間的磨合。

  皎潔的月光籠罩着校園,燈光通透了教室,路燈捕捉着人影,檯燈映照着清瘦的背影。

  有一個叫勤奮的老爺爺居住在此,同樣他有一個鄰居,他就是我們常說的懶惰,他們和諧的生活在我身邊,每天勤奮會叫我起床,懶惰會訓斥我聽了勤奮的話,我在愧疚之中選擇了聽從懶惰的話。

  漸漸的我愛上了懶惰爺爺,放棄了對勤奮爺爺的崇敬。

  慢慢的勤奮生氣了,結局就是勤奮離我而去。我快樂的和懶惰生活在一起。

  我接受着懶惰的教導,偶爾也接受誘惑的心理教育。

  那一天很平淡,對於身經百戰的我,一次小小的月考不算什麼,我依然接受懶惰的蠱惑,自信滿滿的完成了考試,可是史無前例的是當我接到成績時,我憤怒了,我亦然去找懶惰理論。懶惰諷刺的大笑。狂妄的說道:“你認為我會有正確的引導嗎?我乃歧途的王者,真是個愚蠢的人類。”說完后,懶惰絕情的離開,徒留下木訥的我。

  風悄悄的出現,楓葉飄落了一地,也紅了一地,刺痛了麻木的神經。

  成都航天中學高一:柏名

您正在瀏覽: 秋葉落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葉落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