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曾經的美好,你還記得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美好,你還記得嗎?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這裡天就要黑了/哪裡呢/我這裡天氣涼涼的/哪裡呢/我這裡一切都變了/我變得不哭了/我又開始寫日記了/而那你呢…… 

  冬悄然而至,窗外黃葉飄零。突然間,竟聞到盛夏的味道。 

  那天,晴空萬里,海天相接。我們在金黃的沙灘上嬉戲打鬧,浪花打濕了我們的腳,細柔的沙子灑落於我們的發間。你說如果我們一輩子都可以在一起就好了,可以無憂無慮,不必在意太多太多。 

  那天,突然間下起了傾盆大雨。在雨中,我們手牽手跑向海邊的茅屋。屋子很破舊,牆上有一個大洞,調皮的雨點飛進來打濕了地面。洞外,雨簾交錯,層疊,卻擋不住太陽的光芒。你說只要拿小石子向上拋,心裡默念雨快點停吧,雨就會變小。我拿起小石子向上拋。拋起,下落。拋起,下落……雨奇迹般的變小了。你說是太陽聽到了我的願望。 

  那天,你拉起我飛奔回家。你寵溺地幫我擦乾頭髮,拿你的衣服給我換上,然後,你打電話給我媽媽…… 

  你做事總是那麼得有條理,你總是可以很冷靜的處理一切事,我終於明白我為何一直莫名的崇拜你。 

  那天,我告訴你我要回到我那個陌生的故鄉。你沉默不語。恍惚間,我聽到了啜泣聲。是你在哭么?抬起頭,你淚光閃閃。終於你放聲大哭,你說不走不可以嗎?門鈴響起,開門,是母親。“謝謝你”母親說。輕輕的關上門,我走了,留下你一個人。 

  第二天,我登上飛機,而你我最好的朋友卻沒來和我道別。我用手磨裟着你的那件衣服,很是傷心。 

  如今,我還保留着這件衣服,雖然它已不再合身。而你,我親愛的朋友,你還記得我嗎?你那裡冷了嗎,我親愛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美好,你還記得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美好,你還記得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