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回憶我的一位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我的一位老師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夜晚,我打開窗戶,窗外一片寂靜,月亮將他皎潔的月光揮灑在大地上。桌上的鬧鐘滴滴答答地走着,是黑夜變的似乎更加漫長。天空中閃爍的星星像一眨一眨慈祥的眼睛。我看着看着,那星兒勾起了我對李老師的思念…… 

  可曾記得,在燈光下是誰在孜孜不倦的批改作業,在節假日,是誰在廢寢忘食的備課?在我們遇到困難時,是誰在不厭其煩的幫助我們?在我們犯了時,是誰在苦口婆心的教導着?那便是您,我敬愛的老師!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但我歸信您定會與青山同在,與日月同輝,因為您的職業是神聖的,是偉大的!您將永遠留在我們心中! 

  記得那是一個寒風凜冽的冬天的早晨,因為下了雪,大家都很高興。在課間的時候,大家都跑到操場去玩。我和同學們在操場上追逐打鬧,盡情的玩耍着。突然,“嘶”的一聲,手不小心被鐵欄杆上的鐵絲劃了一下,劃開了一道口子,很長。接着,血一下子就冒了出來,殷紅的血滴在白色的雪地上,顯得格外刺眼。由於天氣很冷,被劃開的地方很疼很疼。我被疼得直呲牙,眼淚花兒都冒出來了。同學們都圍了上來,不一會兒,老師就被同學們叫來了。她把我領到辦公室,有酒精幫我清洗傷口,然後用繃帶包紮。您雖然沒有說一句話,卻勝過說一大堆話。那是可謂是“無聲勝有聲啊”。那一幕,深深的感動了我…… 

  啊!老師,我為你歌。您含辛茹苦,付出了您全部的心血,付出了您那寶貴的青春,把他獻給了教育事業。您用真情來呵護着我們,關心着我們,愛護着我們。您用心血來澆灌着我們。老師,謝謝您!謝謝您對我們的良苦用心!謝謝您的付出,謝謝您對我們的愛!

您正在瀏覽: 回憶我的一位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我的一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