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秋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葉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風吹過的地方。只有感覺。沒有痕迹。就像那悄悄落下的秋葉。存在。卻無人在乎。總覺得世事本無好壞之分。或喜或憂。只是取決於人的心態罷了。當你懂得如何去欣賞一片落葉的時候。這世間上就再也沒有你放不開的事情了。

  靜靜地享受着。風的輕柔。靜靜地聆聽着。秋的吟唱。這份難得的悠閑。難得的自在。卻在不經意間勾起了那段埋在心裡。早已零散的記憶。都說人生如戲。往事如夢。我想也是。誰曾想過。當年那群形影不離的夥伴。如今已各散東西。數月不見。誰又曾想到過。當年那個頑皮。瘦小的孩子。如今已長大成人。

  太多太多的過去。太多太多的回憶。太多太多的不舍。織就了一張思念的網。深深的想念。伴着這枯黃的秋葉。伴着那早已逝去的童真。隨風飄揚。彷彿又回到了那個曾經充滿歡笑。無憂無慮的操場。時光過得總是匆匆。總是無情。但我們又能怎樣。過去的終是過去了。回憶之所以珍貴。也正是因為它永遠也無法再從來吧。

  拾一片落葉。憶一段從前。儘管眼眶依然微紅。濕潤。儘管心頭始終百感縈繞。但此刻也只能以一笑釋懷了。

  湛江市田家炳中學高一 黃光奕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秋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