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老師》讀後感 (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讀後感 (1)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讀了《我的老師》這篇文章之後我深受感觸,在《我的老師》這篇文章裡面充滿了作者對老師濃厚的敬意。令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了我自己的老師。

  正所謂“一日為師,終身為父”啊,在學校,老師猶如我們的父母,老師是一棵大樹,而我們就是小苗。大樹將自己的營養全都給了小苗,讓小苗成為蒼天大樹。老師你猶如火光,將我們個個點亮了,但是自己卻熄滅了。老師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最令人尊敬的職業了,我敬仰世界上每一位老師,因為他們是偉大的。老師,您猶如一座山,這一座山為周圍的景物都給予了最好。老師對學生的付出實在太多太多了,老師將青春都獻給偉大的教育事業。在老師付出的背後是多少心血和汗水啊。每到了我們舒舒服服睡大覺的時候,老師此時此刻就正在燈光下改作業。老師這麼拚命地給我們上課,得益的不是他們,而是我們自己,老師拼盡了努力去為我們,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在學校甚至有些學生不體會老師的用心良苦,老師為了我們真是辛苦了。在這裡我對老師說一聲:“老師,謝謝你。”是你讓一個無知的小孩成了一個知識也挺豐富的學生。在我成長的過程中,老師你為成長的路上付出了許多,讓我人生這一條路上有了許多精彩。讓我人生變得更加有意義。

  老師是我的第二個父母,在我遇到了困難的時候。老師,您是第一個伸出雙手為我解決困難的,您對我的比山還高比海還深的情誼,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讀後感 (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讀後感 (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