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老師》讀後感 (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讀後感 (2)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學習完這篇課文,那位溫柔恬雅的蔡老師就好像出現在我的眼前。如果那位老師不溫柔不懂得體諒別人的話,作者和他的同學就一定不會那麼依戀蔡老師,那麼愛蔡老師。

  蔡老師可真是多才多藝啊,她可以教同學們跳舞,還可以把詩當做歌來唱,我很敬佩她。因為她可以做別人沒做過的事,很有創新意識。沒人把一個男孩扮成女孩來跳舞,更沒人把詩改編成歌來唱,如果蔡老師什麼都不會,大家也不會連她拿筆的姿勢都要學,把她當成偶像。

  蔡老師不僅多才多藝,而且十分關心青少年的身心健康。有一次,作者的同伴說了打擊作者的話,蔡老師就來關心他,撫慰作者幼小的心靈。她知道孩子的心靈是最容易創傷的,因為她切身體會了孩子們的感受,才能彌補作者心靈創傷的傷口。

  我們一定要學會寬容,明事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讀後感 (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讀後感 (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