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活的色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色彩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如花,記錄綻放與凋謝。

  生活似水,感悟起伏與平靜。

  生活若雲,聆聽變幻與停頓。

  生活是金色的。那一個似水年華的童年,充斥着歡樂與天真。還記得那一句“娃哈哈,娃哈哈,每個人臉上都笑開了花。”揚起笑臉,邁開腳步,乘着這純潔的音樂,跳起歡樂的舞蹈。看,那一段金色的時光,洋溢着淘氣與快樂。

  生活是紅色的。那一個緊張忙碌的中學,迷漫着“硝煙”與“戰火”。清晨,拖着一身疲憊向學校趕去,經過一天的奮戰。夜晚,滿載身心的睏乏,邁向回家的路途。看,那一段紅色的時光,被忙碌與睏乏填滿。

  生活是綠色的,那一段愜意的漫步,放下了一切的包袱。漫步在校園中,好似一隻潔白的兔兒。到處啃食着鮮美的樹葉,品嘗着那一叢瓊漿玉露,生活是如此愜意與悠閑。腦海中只有對未來的憧憬,對生活的嚮往。看,那一段綠色的時光,滿載憧憬與希望。

  這就是生活,有着五彩的顏色,它變幻不定,在任何時候,可以用任何顏色來形容。

  生活是一抹歡樂,滿載生命的喜悅。

  生活是一絲哀愁,記錄生命的悲傷。

  生活是一滴眼淚,感悟失敗的落寞。

  生活是李清照的一句“斜飛包鴨襯香腮”,有着那一絲含蓄、羞澀。生活是李白的一句“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有着那一份曠達、豁然。生活是蘇軾的一句“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有着那一腔美滿的祝願。

  我們的生活豐富多彩,就如同彩虹一樣炫目。生活的色彩,是繁多的,也是美麗的。生活猶如一張剛剛展開的宣紙,每個人手中,都擁有五彩的顏料。讓我們用心去調色,描繪出我們五彩的歲月,描繪出我們五彩的年華,描繪出人生最美的風景畫!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色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