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哈利波特》讀後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利波特》讀後感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瘦弱、帶着眼鏡有着凌亂黑髮的小巫師,手持一根魔棒,把你帶入那奇妙魔法世界里。他就是我們的小巫師—哈利波特!
在《哈利波特》這本書中,作者把我們想不到、做不到的事情變成了事實。以“哈利波特”為主人公,有巫師、精靈、鬼魂、怪獸、龍、邪惡、正義。從這幾部書來看,可以體現出對朋友的友情、老師的尊敬、面對困難和邪惡永不退縮勇敢面對的精神。擁有了這些,他們就一次又一次的逃過難關。《哈利波特》這幾部書講述了他與他兩個最好的朋友在霍格沃茨魔法學校發生的故事。在那裡記載着他們一起戰鬥、一起共享快樂、一起分憂困擾的點點滴滴。
一切都是那麼的神奇!在那個魔法世界里住滿了巫師,有老有少。貓頭鷹當信差。杯子、帽子、信刊都自己開口說話。飛天掃帚是他們的交通工具,多的都可以和天上的鳥相比,騎着它可以快速飛行,不到幾分鐘就可以到達你想去的地方。西洋棋會聽從主人的話,主人讓它到哪它就會到哪。命令—G,自己就會挪動。畫像里的人是活的,他們可以談話、還可以跳出自己的像框到別的像框里。城堡里有許多的鬼魂,他們可以遊動、可以說話、可以挪動城堡里的任何東西、還可以穿透任何物體、有時還搞惡作劇。還有許多都是那麼的神奇!怪不得我們的哈利波特小魔法師會風靡整個魔法世界。
我最佩服的就是哈利波特和他的夥伴們,他們面對邪惡和困難永不退縮的精神讓我始終難忘。他們始終有一個信念:“我們要戰勝一切,戰勝邪惡,用我們學到、懂得、知道的魔法和常識來戰勝我們的敵人,只要我們齊心協力,就可以戰勝邪惡,正義永遠戰勝邪惡”。有了這個信念,他們總會勝利,因為邪惡總是鬥不過正義的。
我也很佩服作者JK羅琳,她運用魔幻小說寫出生動的“哈利波特”,又運用哈利波特的朋友、老師和這個魔法世界,讓我們明白了許多道理。
讓我感動得流淚的就是《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這本書。在這本書里才真正表露出了哈利波特與羅恩和赫敏的真實的友情。當他們在一起戰勝了一切的難關時,又發生了一些事......最後哈利波特已決定他要去找他的姑媽一家人,接着再去找伏地魔魂器。羅恩和赫敏知道以後,他們就決定陪同哈利波特一起戰鬥。從這段中我讀出了真正的友誼,那就是“為了朋友、為了拯救這個魔法世界,不惜一切代價。”這才叫真正的友誼。
從《哈利波特與鳳凰》這本書中我還得知了另一件事,那就是“愛”。在《哈利波特與魔法石》這本書中,講到哈利波特頭上的那個“傷疤”。在別人看來這個傷疤是救哈利波特的魔法,其實誰也沒有想到這“傷疤”的奧秘。在《哈利波特與鳳凰社》一書中講到了哈利波特“傷疤”的原因。他的傷疤是由“愛”形成的。從而我也知道了“母愛”是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哈利波特》讀後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利波特》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