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撲克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撲克牌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去利客隆買了一副撲克牌,拆開一看,裡面有一張小紙條。

  紙張上寫的是售後服務的條款,其中有一條是這樣寫的:

  如有缺牌、壞牌,請寫於本單背後,將此單與原牌一張,寄往本公司——浙江萬盛達實業有限公司。

  我突然就覺得這個東西實在太有趣了。接下來,認真看一下我的想法。

  我買的這副撲克牌是兩塊錢的老人頭撲克牌。這副牌是沒有壞牌、破牌的。所以我也沒有必要去實踐這個小條款上的東西。

  但是我們來假想一下以下的場景:我買了這副撲克牌后,打開發現裡面有一張牌梅花2缺了一個角。然後,維權意識就促使我要解決這個問題。

  我便花一分鐘在紙上寫明這張牌是壞的。

  然後再花十分鐘從寢室里走向利克隆,買了一張八毛錢的郵票和一個一毛錢的信封。

  再用一分鐘把信封包好。這中間還用到一些漿糊或膠水。

  用三分鐘走到郵箱面前,寄出去。

  寄出去的一段時間裡,我就一直在玩着這副少了一個梅花2的撲克牌。顯然,樂趣不齊。畢竟少了一個牌。而且我們是經常玩2大的。

  三天後,信封到達這個紙牌的生產廠家:浙江萬盛達實業有限公司。

  這公司的各個部門研究了一下我這裡出現的問題。說不定還為此開了一次股東大會哈。

  這些人在公司里搞了一天。再由某一個部門用半天的時間寄了一張終於不壞的紙牌過來。

  再三天後,我接到消息,說我有郵件。我就知道是撲克牌來了。我就要放下手頭上的事情,再用十分鐘從寢室里走到郵件領取處。把紙牌領回來。

  這件事還沒完。估計公司還要弄個什麼調查表呀什麼調查電話來調查一下我:你覺得我們的售後服務怎麼樣呀?……

  我說,真好,實在是太好了!!我愛死你們了,但我決定以後不再玩撲克牌了……

  說實話,我不覺得好。

  如果是你的話,你會在你的權益受到侵犯的時候,如何做呢?大家都是在消費的世界里,故事一定也很多,我這個實在不值一提,只不過,我太無聊了!!

您正在瀏覽: 撲克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撲克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