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過了寒假又一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了寒假又一年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是的,又一個春節過去了,或者說又一年到來了每當這個時候,人們都會想想一些事,快樂的,傷心的。給這一年做個總結,有什麼得失,或許這樣做,接下來會做得更好。

  我們的父母親都希望我們成績名列前矛,可是,雖然我的成績不算太糟糕,但卻永遠也達不到他們的要求。成長的道路上有許多苦惱,它們使我成熟,踏向成功的道路需要面臨許多抉擇,它們使我理智。未來還遠着,我希望我能堅強。

  一個高中生,不可避免的是高考帶來的競爭,走到這一步已經沒得選擇,就這樣一直走下去吧,隨着大眾潮流滾滾而去,可能你很幸運,也可能你很不幸,我不知,這樣的概率會是多少,一切都不可知……

  時間轉眼即逝的東西太多太多,特別是時間,一個現實而抽象的概念,它讓多少青春從指縫中流失,它叫多少回憶在時光的長河中淡然。想牢牢地抓住,流下的卻是無奈。回首我走過的一個個春夏秋冬,值得回味的事情卻很少很少,人的一生有什麼能一輩子刻骨銘心的,我不知道,至少現在。我也曾展望過未來,但對於我,一個高中生,那還過於渺茫。我們唯一能做好的,是把握現在所擁有的,我想說的是,好好地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時光和青春吧!

您正在瀏覽: 過了寒假又一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了寒假又一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