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寒假偶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偶得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寒假匆匆離去,心中的懺悔難以離去,那段虛度光陰如此沉痛與後悔。  

  看到數學考卷上那慘不忍睹的得分,我後悔了。

  寒假的生活表如此空虛,每天十點才從睡眠中睜開無神的雙眼,無所事事,心不在焉的完成那少少的作業,早飯和午飯一併吞下,眼看半個下午匆匆過了卻只感覺時間過得如此漫長與乏味,但毫不去看那早已被我丟棄在角落裡的練習題。那張考卷徹底擊碎了我的無所事事,才感到急迫感,臨時抱佛腳地瘋狂複習,寒假的作業幾乎毫無印象,面對那些做過的考卷,原本會做的題也感到登天一般難。顯然,退步很大。

  昨天翻來覆去想了一下,終於對這個令人懺悔的寒假做出了總結,那句話真得很對:既然早上睡那麼晚,那麼晚上為什麼不抓緊呢?確實我晚上確實比早上清醒許多,可這個寒假我竟把兩個時間短浪費地毫無意義可言,每天的虛度光陰顯然可以做大量的練習,看大量的筆記也不至於現在複習地那麼痛苦了。

  寒假偶得:只有時光空虛地逝去才懂得珍惜。  

  過去的時光已無法挽回,但以後的時光還可以抓緊。願下一個假期不虛度!  

  這個寒假留給我了無限的懺悔,無奈世上沒有後悔葯。珍惜時光真的十分重要這個假期讓我學會珍惜一分一秒,這將鞭策我更多努力,更少空虛。有了這一次慘痛的教訓,以後的假期應將抓緊時間。“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懶散與無所事事只會讓我退步,現在競爭已經開始激烈,不再是小學了,這個寒假終讓我領悟了。

您正在瀏覽: 寒假偶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偶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