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逝水流年,姐妹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水流年,姐妹情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暑假,悄悄地在我們忙碌的身旁溜過,讓我們抓不到它的尾,小學升初中,自己考上的學校不少。可是,最後卻選擇了遠離家鄉的邯鄲。因為離得太遠,所以要住宿,一起去呢聽別人講宿舍的恐怖,如果遇到脾氣好的人還好,但若遇到脾氣不好的人,那你的初中生活就會很悲慘。於是,懷着忐忑的心情,我來到了新學校,學校的宿舍都是十幾個住在一起,大宿舍的人更多。然而,就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相遇,相熟,相知,成為最後的五姐妹。大姐很活潑,二姐也是個愛鬧的人,四妹還有五妹應該算得上“安生分子”了。在一起的時候,我們經常吵架,不過只是轉眼間便又和好了,有她們四個我覺得初中生活不再那麼可怕,反而覺得很溫馨。可是,美好只是短暫的。大姐走了,去參加工作四妹也漸漸地疏遠了我們,不再如以前那般好,我便只剩下二姐和五妹了。姐妹當中最好的當屬她們兩個,看着她們兩個,我偶爾回吃一下醋。現在想想,便覺得好笑。她們以前的生活中,有我不曾參與的時間,我不必如此。最後的分班考試五妹也離開了。她進了學校設定的快班。於是,便只剩下我和二姐了。老天羨慕我們的友好,在下一次的考試中,我進了五妹的班級,班裡便只剩下二姐了。幸運的是,我雖在五妹的班級,但卻在二姐的宿舍,心中感到無比欣慰。我不想再失去這份姐妹情了。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中考即將來臨,二姐選擇在這個時候去上技校。再後來,她便直接去當了幼師。唯有我和五妹一直在一起,直到畢業,然後分離。前幾天,我給二姐打電話。在電話里,自己很想大聲哭一場,告訴她,我有多想她。我想如果時光倒流,我們一定回更加珍惜這份屬於我們的情誼。原來,我們從來不知道的是我們的名字,相貌早已深深地刻在了對方的心中,留下了永遠抹不掉的痕迹,姐妹情,越來越深厚。讓我感到欣慰的便是,在逝水流年裡,我們的姐妹情不僅沒有被時間的無情沖淡,而是越來越刻骨銘心,舍不去,忘不掉。

  高一:夏寂

您正在瀏覽: 逝水流年,姐妹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水流年,姐妹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