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逝水流年終不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水流年終不悔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如一場戲,有時簡單明了,有時很複雜。對於我來說,人生是一場沉長的戲,不如簡單精彩就好。

  窗外飄過一抹淡淡的花香,彷彿玉蘭,又彷彿是桂花,我不是很分得清。坐在二樓,看到小小的校園,想起自己剛來到這裡時失望的模樣,覺得自己可笑,期盼已久的大學,居然是這般的不堪。我不知道自己還要飄向何方,不知道哪裡才會是自己的歸宿。

  一張張年輕歡快的臉龐,我看到自己老去皆的模樣,很無奈,卻無法更改。很多人在年輕的時候虛度年華,我也是如此。我不知道自己還可以無憂無慮的過多久,但我知道,我要努力的過得快活,無論貧富貴賤。

  回頭看了看,我又度過了一年,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長大了一歲,還是老了一年,捫心自問,我並沒有虛度年華。

  流年裡,很多人還在愛恨情仇的時候,我已沒有了那份心情,我覺得自己與他們格格不入,我覺得我沒有他們的瀟洒。我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獨自一人品味着人間百態。

  還模糊的記得自己孩提時的模樣,那時的自己是真的過得很快樂,一個人,沒有朋友,可是那時候的我卻也不孤單。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可以在童年就喜歡一個人的日子,也許是因為羞澀,也許是因為我與他們不同。可是那時候的我,沒有那麼多的不快樂。

  我不後悔自己是怎麼度過二十一載,因為無論是快樂與憂傷,他都屬於我人生的一部分,讓我的人生不是空白的。

  逝水流年裡,我愛過,恨過,可是,現在的我過得很快活。

  高一:玲兒還小

您正在瀏覽: 逝水流年終不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水流年終不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