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蒲公英的約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的約定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總是很喜歡那句話:“歲月飄零,是誰點綴了誰的夢,又是誰凋謝了誰的容顏”

  我是個奇怪的孩子,記得,從懂事起,自己就很喜歡音樂和童話故事,喜歡靠在樹蔭下邊看着童話故事,邊聽着歌,總覺得這樣就夠了。不想和別人有太多的語言交際,卻跟別人玩的很瘋狂。不想讓別人覺得我冷漠,卻時常一個人躲在角落裡面哭泣。很多年了,我終於找到了一個可以形容我的詞——“輕微的雙重人格”。

  我承認這種傷感是從骨子裡帶出來的,我想改變,卻發現自己早已習慣觸景生情、欲語淚先流。雖然我一直想找到一個讓我變成這樣的理由,卻發現,理由太多。

  便覺得這輩子,應該不會有人懂我了,現在不會,以後也不會。直到~直到遇到她。

  她是個堅強的孩子,而我,用她的話來形容,就是個脆弱的不堪一擊的唐瓷娃娃。可即便是這樣,我們還是成為了知己,只因為她懂我。

  當別人認為,笑得誇張的我很開心時,她卻告訴她們:“其實她現在並不快樂”。當別人認為臉上毫無表情的我心情苦悶時,她卻微笑着告訴別人:“其實她現在心情很好”。對於我這個“異類”,她觀察的很是透徹。她是個值得信任的人。記得一句話:“秘密如果被第二個人知道,就不再是秘密了”。我並不贊成這句話,因為,即便是我的秘密告訴了她,那也永遠是秘密。

  有時候,我會顯得很聒噪、很吵鬧,在別人眼裡我就是一個不顧形象的瘋子。可她卻說:“其實你骨子裡刻着安靜,只是偶爾很聒噪”。記得我第一次聽到她對我說這句話的時候,我沉默了好久。那個下午,我在她懷裡哭了……也許,那時候就已經覺得她懂我了。

  她給了我很多種可以微笑的理由。

  那次、看到樹下落到的葉子突然莫名的很傷感。她偏偏在這個時候跟我開起玩笑來,於是,我邊哭邊不顧情誼的對她一頓臭罵。沒有想到的是,她自始至終都只是默默的承受着,最後痛惜的突然抱着我說:“知道么,我心痛了,三年了,我竟然沒有改變你的性格,為什麼你還是那麼的觸景生情,我真無能,真無能……馬上要畢業了,你要好好的,就算我不在你身邊,你也要堅強……”

  現在,我高一了,現在,終於長大了。不會再不顧愛我的人而自私的心情低落了。我學會了堅強,學會了勇敢。而這些,都是她給予的,即使現在的她並不在我身邊。

  親愛的苗,我會記得堅強,記得你。就算蒲公英的記憶還在土裡,我也相信它一定會隨着風去飄蕩。就算我的記憶都在悲傷里,我也一定會堅強!

  甘肅省慶城縣西川中學高一:Toxic。艷陽天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的約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