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寫在春天的伊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寫在春天的伊始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高一作文:寫在春天的伊始 標籤:寫在春天作文 在春天作文 在春天裡作文 愛在春天作文

  高一作文:寫在春天的伊始

  〓〓踏着破曉的第一縷光束,帶着獨特而優雅的姿態掠過我的窗前。花兒綻放的聲音,在風中幽幽微響。驀然轉身,驚鴻一瞥。是春,這燦爛的伊人。那一瞬的昏眩,讓大自然中一切的生靈在這一刻,蘇醒過來。

  〓〓這是怎樣一種富有生命力的美啊!她讓我遺忘了我所有的不悅。這一刻蝶兒在漫山飛舞着,好似春那抖動着的睫毛。當你置身於這盛大的生命舞會上,你會驚詫這所有的美麗都似經過日月精華的萃取,在千年之後的今天迸發出來。恨不得讓時間就此停住。向耶和華祈禱吧,賜於你一雙神奇的翅膀,飛向春天的寓言,探求生命的真理。

  〓〓寫在春天的伊始。

  〓〓寫在生命的伊始。

  〓〓〓〓〓(高一(1)班〓郭艷秋

  〓〓〓〓〓〓〓指導老師:陳玲)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寫在春天的伊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寫在春天的伊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