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如夏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如夏花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很多個夏天就那麼過去了,許多夢想在這個季節里拔節地成長,許多花兒在這個季節里盡情地綻放,許多生命在這個季節里錯落在世界上,又有生命孤寂地離去。生如夏花。 

  時光輾轉,日升月沉。站在歲月的邊緣凝望逝去的日子,會是怎樣的一種美好?都遺失了的,忘懷又感傷。“我始終帶着你愛的微笑,一路上尋找我遺失的美好,不小心當淚滑過嘴角,就用你握過的手抹掉,再多的風景也不曾停靠,只一心尋找我意識的美好……” 

  一個夢,做了好多年,冗長而華麗,卻總會有清醒的一剎。這世上,沒有什麼永垂不朽。回首一年又一年的揚花,花開花落中我們還是漸漸,漸漸長大。 

  白駒過隙,時光的洪流沖刷來時的路,那條路乾淨而整齊,滿載着生命的幸福與悲傷。我笑着說,我停留在某年某月某日,與某人在某時某分某秒的某一個擁抱,實際上是被時光拋棄了,怎麼都不要我?我知道,我還年輕,未來的路還很長,生如夏花。 

  頭髮長了,很蓬鬆,糟亂。我開心地想啊,等等再等等,長了就好看了。我又看見時光在前進,是那樣的步履堅定,從不動搖。原來,動搖的只是我自己。曾經的曾經,時間的故事,一切就這麼悄無聲息地步步走着。來的來了,走的走了,沒有離開的是誰?我們就這麼快樂又沉默地走。 

  我有時顯得與這個世界格格不入,我固執地叫做是個性。幸好只是有時,而不是經常。不管如何,無論我每天以什麼樣的姿態存活在這個世界上,絕望,憂傷亦或是寂寞孤獨,我還是深切地愛着這個世界,很滄桑地愛。 

  天天,大堆的練習冊和厚厚的卷子,忙裡忙外毫無怨言。現在的努力是為了以後,生活,終歸是要先付出才會有收穫,只是我一直不願意去想,這樣做值得么?可能世界上本來就存在許多的不公平,無奈活在世界上,生活賦予了我們許多意義,快樂一些,很簡單的心態。人是有原則的,但並非一成不變,蛻化退化,還是要生活的。只能如此。 

  夏天匆忙地過去了,成長堅定地站在我面前,我低頭親吻她的雙手,請不要離開我,是否可以,等我一等?一日一月,一月一季,一季一年。站在夢與季節的罅隙中,我淚流滿面。 

  《生如夏花》——生命像夏天的花一樣,美好而短暫。勇敢向前,抬頭出發。“我在這裡啊,就在這裡啊,如驚鴻一般短暫,像夏花一樣絢爛。”

您正在瀏覽: 生如夏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如夏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