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蒼蠅和蝸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蒼蠅和蝸牛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蒼蠅驕傲的對在垣壁上緩慢爬行的蝸牛說:“哥們,你太愚蠢了,看我每天都都可以自由自在的飛翔。只要一秒鐘我就可以從牆的這頭飛到牆的那頭,從不用為生活勞頓,更不用擔憂沒有生存的餘地。朋友改變一下你笨拙的生活方式吧!學學我找個可以享受的理由,去無憂無慮的生活吧。”蒼蠅說完,不屑一顧嗡嗡的叫着飛走了。蝸牛聽了之後沒有做聲,只搖搖頭繼續往牆那頭爬去。它堅信付出了就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一天、兩天……蒼蠅每天都在自由自在的飛啊飛,蝸牛每天都在那默默無聲的爬啊爬。它們用自己的方式演繹着自己的生活。它們都有自己的明天,蒼蠅的明天是又一個今天,蝸牛的明天是一個全新的和今天完全不一樣的明天。對於蒼蠅來說,陽光每天都是那樣明媚。時光每天都有黑夜和白天,它們就這樣繼續着自己的夢。

  終於有一天,蝸牛經過不懈努力爬過了那堵高不可及的牆。蒼蠅也沒有對自己的生活產生多大的抱怨。時光也依然在它們身邊一天天的走過。春天過去了,夏天終於來了,蝸牛對自己樹立了新的目標——爬過對面的沼澤,雖然它不知道沼澤的對面是怎樣的一個世界,可是它依然把它當作自己夢想的海闊天空。這天蒼蠅又一次飛到了蝸牛身邊,它想瞧瞧可憐的老朋友現在變成了什麼樣子,這次它告訴蝸牛,對面的世界其實是一片苦澀的大海。“朋友,難道你的目標就是那樣一片毫無生活價值的蒼茫嗎。來,跟着我一起去享受那美妙的生活吧!”蒼蠅說完頭也不回的飛走了,蝸牛搖搖頭繼續自己的路。

  夏天很快過去了,秋天也快結束了,蒼蠅時時感到有點不適應此時的陽光。蝸牛一天天離它的目標——那片苦澀的大海越來越近。

  在北方的最後一束暖陽結束的時候,蝸牛終於看到了自己的目標,那是怎樣的一片海闊天空啊!它高興極了,這時它特別想告訴它的老朋友,它終於實現了自己的目標。它在海邊等啊等,希望可以等到自己的老朋友。咧咧寒風夾雜着飛雪將冬天帶到了海邊,海浪依然像夏日裡那樣洶湧澎湃。蝸牛跳進最近的那個水窪等待它的老朋友。有一天大雁從它身邊飛過,它連忙打聽它那幸福的老朋友。可大雁告訴它,就在昨天,咧咧寒風打破了蒼蠅美好的生活,結束了它的生命。蝸牛傷心的哭了,“可憐的朋友啊,你生存的餘地哪去……”蝸牛跳進大海,向美麗的海底游去了,它深深的明白,只有今天的付出才會有明天的幸福。

  高一:希仁

您正在瀏覽: 蒼蠅和蝸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蒼蠅和蝸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