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個人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世界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的世界

  風扇呼呼地旋轉着,攪動着壓抑、滯留的空氣,猶如攪動水面一樣吃力地發出不和諧的音調。

  我茫然地坐在擁擠卻無比空曠的教室。看着那刺眼的分數,我的心逐漸消失在水面之下,不見一縷陽光,沉沒,沉沒。那彎彎曲曲的數字像亂碼的字符一樣讓人心煩,在卷面遊走,然後緩慢地伸入我的胸膛,像蛛絲般將我的心牢牢裹住。難受的讓人想要窒息。

  仰起頭,看了一眼這個教室。四周的人小聲地談論着試卷分數,談論着遊戲,臉上掛着諷刺般的笑意。那一刻,我似乎聽見了所有人的心聲:“怎麼樣,被我踩在下面了吧!”“哼,有什麼好得意的,反正你一定不知道我的真實成績。”“放假了做什麼呢?”“可以找老爸要錢了。”包夜!包夜!”蛛絲有勒緊了幾分。好難受,好難受。

  可沒有一個人注意到,沒有一個人考慮過,在他或她的身旁,還有着這麼一個人。我和他們似乎處於平行世界之中,我能看到他們的世界,卻無法接觸:而他們連看都看不到我的世界,是因為他們世界的維度比我高么?我處在自己的小世界中,觀察着,思索着,嘆息着,我無法去抱怨,無法去傾訴,因為我的世界只有我一個人,我只能將他埋於泥沙之下,希望時間可以撫平痕迹。

  他們繼續高談闊論,沒有人知道,我的小世界正默默下着小雨。

  我的世界太小,小得只有夠我一個人蜷縮的空間。

  高一:紫陌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