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一單元作文:我望着萬家燈火(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一單元作文:我望着萬家燈火(3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一單元作文:我望着萬家燈火(3 標籤:萬家燈火作文 單元作文 初中第一天作文 盼望着作文

  我害怕孤單,而這種孤單總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突然襲來。

  我害怕迷失,而這種迷茫總在夜深里萬家燈火燃起來時湧現出來。

  我望着萬家燈火,我迷茫,希望似乎離我越來越遠,但又又誰能告訴我,萬家燈火能給人帶來希望。

  我曾看過一部連續劇。裡面一位母親剛生下小孩,小孩就病重,一次,一位仙人就告訴母親,只要去百戶人家要百支蠟燭,然後在深夜夜空里點燃,孩子就會得救,母親為了救孩子,每戶人家都去要,好幾次被人家誤認為時妖孽而被趕出大門。但最後她要夠了,在點燃百支蠟燭得時候她抱着孩子哭了。

  我也哭了,或許你會說這都是虛構的有什麼好哭的,或許孩子又不會好起來。但你難道就不會被那種母愛所感動嗎?難道你一定要揭開百家燈火的真面目嗎?或許我們在努力的同時應該對百家燈火,甚至萬家燈火能給我們帶來希望懷又一絲希望。

  我望着萬家燈火哭了,因為它即將消失在我眼前,我害怕孤單纏上了我。

  我望着萬家燈火笑了,因為它能給我帶來希望,它微弱的光似乎要穿透了前方的黑暗

  我望着萬家燈火,不得不哭笑不得,但我們總要明白,萬家燈火的離開將意味着明天太陽的升起,明天將是一個大晴天。

  孤單時總會想起它。遇到它又會感到迷茫,它的離開,感到孤單又會充滿希望。因為有它的離開,才會有希望。如果沒有它,人們黑夜生活將充滿黑暗。不如我們記起它的好,忘掉它的壞。

  從此,有沒有它的陪伴,我將對生活充滿希望。

  從此,我望着它,再哭,而是笑。

  在黑夜,我喜歡望着它?萬家燈火。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一單元作文:我望着萬家燈火(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一單元作文:我望着萬家燈火(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