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雷鋒!雷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雷鋒!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六十年代,造就了一個雷鋒,他只是一個平凡而普通的人物,卻有着弘揚兩個世紀不衰的精神,雷鋒中國人的驕傲,雷鋒世人的榜樣。

  在生活中,我們需要雷鋒精神,只有我們自己發揚助人為樂的精神,與人為善,我們才能得到別人的幫助。真正的快樂只有一種,那就是為他人而付出,這樣做你將獲得生命最高的榮譽。

  早春的天氣變換無常,早上可能會冷得人直流鼻涕,中午又會熱得人鬢角出汗。就在這樣的天氣里,我們的校園裡有許許多多自願無償為同學們服務的志願者們已經活躍在校園的每一個角落了。他們犧牲了自己的課餘時間,為其他同學服務;他們在別人休息的時候,無償為美化校園做出自己的一份貢獻。他們認為人來到這個世界上,就不能只關心自己,不能只關心自己的小家庭,不能只關心自己的“小圈圈”,而是要:與人為善,助人為樂,成人之美;要關心他人,特別要關心幫助那些無助的人,他們也有生活得美好幸福的權利。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潤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線陽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顆糧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每次想起雷鋒的這句話,就想起:有多少人能像雷鋒一樣,永遠的那麼富有愛心,永遠的那麼真誠善良,永遠像一顆小小的螺絲釘。人人學雷鋒,美麗的笑容就會常駐人間。輕輕撿起地上的紙,把馬路上的香蕉皮扔進垃圾箱,甜甜把微笑帶給他人。這就是樂於助人的精神。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這樣的人,這樣的精神,是任何時代都需要的,哪裡談得上什麼“過時”呢?

  今天,我們實踐雷鋒的實踐,追求雷鋒的追求,就是不斷地為雷鋒精神注入新的時代因子,讓雷鋒精神常在常新。這是我們的實踐和追求,更是雷鋒後來人的歷史責任。讓我們跟上這個時代的步伐,把我們校園建設得更好。

  高一:某粽子的求綠化

您正在瀏覽: 雷鋒!雷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