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從劉翔退賽后所想到的(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劉翔退賽后所想到的(隨筆)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8月18日的上午劉翔因傷退出比賽,這個消息對於我們來說是多麼為之嘆息啊!在場的許多人為了看這場比賽足足等了3個小時,而最後看到的是劉翔無奈的走出比賽場地。望着劉翔離去的背影,在場的許多觀眾都不敢相信。這是我們不想看到的結果,也不是劉翔所要期待的結果。他甚至在比賽之前還要試試看能不能撐到最後,他的這種意志值得我們鼓勵。可是傷痛不斷侵襲着他,又怎能出色的完成這場比賽呢?將心比心,劉翔為了這場比賽付出了許許多多,承受了許許多多外界的壓力,我們也要諒解他,不要總把希望寄托在劉翔身上,他真的會很累。 

  在劉翔的退賽后我想到了許許多多,那些奧運健兒們為了這場比賽付出了比常人更多的汗水。為的只是要給我們中國人爭口氣。當他們站在奧運的最高領獎台時,代表的不僅僅是他個人,更是我們中國人。放着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那時的我們又怎能不感到驕傲呢?那驕傲是哪來的?是奧運健兒們的汗水換來的。也許他們會為此戴上明星的光環,但這光環也會有消失的時候。我們所要給與他們的只是安靜,一個輕鬆的環境,一個沒有壓力的場所,讓他們為我們祖國創輝煌,創佳績! 

  望奧運健兒們能好好比賽,擺脫壓力,讓我們贏得更多的獎牌! 

  望劉翔能好好休息,養好傷,讓我們看到你以後更精彩的瞬間!

您正在瀏覽: 從劉翔退賽后所想到的(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劉翔退賽后所想到的(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