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如果能在開滿櫻花的花海中與你相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能在開滿櫻花的花海中與你相遇……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能在開滿櫻花的花海中與你相遇…… 標籤:與你相伴作文 花海作文 在學海中游泳作文 從現在開始作文

花開花落,日升日落,我的記憶走走停停、停停走走,定格的畫面總是勾起太多回憶。故事在此上演,可是成長的歲月如流水,匆匆而來,匆匆而去。帶來了很多也帶走了很多,得到的不想失去,失去的卻不在擁有。 

  幽香的年華,擱淺還是絕望,花開的繁景停留在記憶的深海。陽光穿不透的深海,黑暗、絕望。隱藏着某些不為人知的回憶——陽光穿透玻璃,撒在你美麗的髮髻上,顯得如此美麗。 

  你像一道風景在很遠的地方,而我只有默默的注視,迴避別人的眼光。月破碎在湖水中,雨藏青瓦,花香飄蕩,漫過你綉滿詩意的衣角。鳶尾花開在夢的深處,清風搖曳綠柳,千絲萬縷的思緒系在你的身上。 

  年華的剪影碎成一曲光年外的童謠,故事和夢一樣的陌生,我陌生如一條沉默多年的小巷,沉默在以前光影的懷抱,似真、似幻、更似夢。 

  經過一個個夜晚的霓虹,遙遠的不是距離,回憶滲入話語之間,那些花兒、那些燈光,承載着太多的回憶。 

  凝望在記憶的淺痕中,似曾明白那逝去的年華 

  斷續的琴聲、悠揚的樂曲、牽強的對白 

  如果能在開滿櫻花的花海中與你相遇…… 

  當你老了,頭髮白了,我多想還將目光放在你臉上。 

  當你老了,皺紋多了,我多想還能靠在你身旁。 

  青春散了,你走過了。我什麼也不說,卻用一輩子來悼念

  可惜不是你,陪我走到最後 

  只可惜,生命中許多事沉默嘆息不可說 

  如果能在開滿櫻花的花海中與你再次相遇……

您正在瀏覽: 如果能在開滿櫻花的花海中與你相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能在開滿櫻花的花海中與你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