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成長中的小插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小插曲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塵煙煩亂,愛意難斷;我只能隨意的佇立,然後一直深深地凝望,凝望,直到把這茫茫紅塵望成眼眸中盛開的花。 

  時間的列車載走了童年,改變了我們,我只能隨意的佇立,等待曇花再開。 

  紅塵往事,彷彿過眼煙雲,望一眼遼遼無際,望一眼深闊迷茫。 

  你的微笑,你的霸道,我當時無力適從,深埋眼底。對你的期盼,只有等待,等待,再等待…。 

  老天不負我,他讓我等到了,等到了他主動來說跟我在一起。他們天真,他們快樂,他們無憂無慮。 

  是誰說過,生命是蝴蝶,盲目而華麗,是蝴蝶,飛不過滄海。 

  他們的分開,盲目而華麗,他們的分開,無聲又無息,他們的分開憂慮又虛無。 

  當那些春去秋來的大雁撲扇着翅膀凌空而過時,我們已然成長。就如同家鄉的小巷石橋,枕河人家,深井落花,最終成了一座座拔地而起的摩天大樓。那些唱過的童謠、撲過的蝴蝶,也終於長久地埋藏在時光的回憶里。那些聽過的曲、看過的書、遇見的人、擁有過的夢想,彷彿一個講不完的故事,斷在了無盡的窮穹下。 

  成長中的搖籃曲,優美而虛無。讓我們踏上旅途,尋找另一首搖籃曲,讓它唱着我們的歌,遠去,遠去…。 

…………………………………………………………………………………………………………………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小插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小插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