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在魔幻世界的那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魔幻世界的那邊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穿越時光隧道,回到過去,沖向未來,找回一個完美世界。

  風吹淡了少年的心,花凋零后只留下枯枝,無力爭脫你的那座無限危力的火山,時間沖裹了你的心靈世界,夢想和時間總是撞擊不出火花,除非在魔幻的世界那邊。

  太陽總是柔和照耀着大地,把一切奉給了世間。地球快要完成它一天的旅程。地面出現異奇,夕陽的出場每個人都有感到生活很洒脫。享受夕陽誰都有幸福感。一天的結束,引來新的一天,如果每天都有彩虹和夕陽的出現,那人類應該很幸福吧?

  灰色的天空,飄蕩着紅色的楓葉,再次讓我回到歷史的世界,地球隊孕育着每一個生命。但到最後人類沒有給它什麼,一直在殘傷它。人們在它身上發動了一次又一次戰爭,它變成了一個殘缺的地球,在它身上最顯注純美的色彩漸漸消失和退化。所有的一切都源於人們的貪婪與自私。誰都明白目前為止只有一個地球的真理,想要不得一個美好的國度,那就把一切寄託給魔幻世界吧。

  蜻蜒有晴蜒的領域,蝴蝶有蝴蝶飛翔的天空,雨灑落在乾涸的國度里,路邊的小草拚命吸收雨露,它們真的太需要了。雨停后,強烈的陽光照着地面,不久吹起巨風,我躲藏在房裡,外麵灰塵心情地飄舞。我翻開日記寫下:這就是一個世界與另一個世界的鮮明體現。

  當今社會就是這個樣子,現在我終於明白一句話“世間真的有太多奇山異水的勝景,只是人們貪婪和麻木讓這一切變成了一座座的廢墟。

  花的美麗是脆弱的,世間的美麗也是脆弱的。人們的粗魯使它的美麗逐漸失去光彩。人類開始嚮往另一個世界,我想他們很難找到他們的目標。因為如今的滄海桑田,限制了他們的夢。

  在魔幻世界那邊是什麼?我想那應該是用愛紡織成的一個世界。隨着風的方向,看着夕陽的那邊,帶着愛走向一個魔幻世界,走入愛的天國。這就是所為的——天堂。

  只要有愛的存在,魔幻世界無處不在,要你我的力量爭脫世俗的紅塵。愛的鋒刀劃出人類的另一個世外桃源。

  高一:李浩

您正在瀏覽: 在魔幻世界的那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魔幻世界的那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