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過許多的第一次:第一次說話,第一次學走路,第一次上學……

  但我從來沒有像這一次的興奮,難道是我的錯覺嗎?不,那是真實的,當我第一次入社時,我激動的一整夜未眠。

  加入社團,我真的沒有想過,我回如此的順利,太感謝了,我的文采不太好,因為我總是懼怕寫作,但當我看了創新作文中那些社團的宣言,我想我可以喜歡文學了,那中感覺像在《一千年以後》,想在《白樺林》中沐浴一樣,讓我感受到寫作的樂趣,不知開往哪一站是我的終點,終點也許又是起點,就算風景一如從前,海市蜃樓般善變,我想文學和寫作也會陪我一起到終點。

  這個世界要飛的高;飛的快,沒空被你牽着鼻子走,you know whatIam saying,因為這是我們的時代,我們的機會終於來了,讓我們盡情展現我們的風采。這種感覺,我知道我能做得到。醞釀了五千年,終於可以讓我們的光彩眩人耳目,那是一種自豪,我們要讓我們的個性張揚。

  每個人都擁有一個夢,即使彼此不相同,能夠與你們一起分享,無論失敗成功都會被感動,讓我們心中充滿愛,愛,因為在心中,平凡而不平庸,世界就像迷宮,卻有讓我們此刻相逢。讓我們共同期待我們心中的太陽,期待美好的明天,相信明天會更好。

  第一次有太都的話想要說,可有一切盡在不言中,此時無聲勝有聲。讓我們第一次相遇,期待第一次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