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着年齡漸漸變得懂事了許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着年齡漸漸變得懂事了許多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通過我所看到的真是一幕,我真正地懂事了,我想練這麼一個小孩都能做到這一點,何況是我們呢。

  那一天下午,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名小孩在全神貫注地看着地上的香煙頭,我還以為他是在拿香煙頭當玩具玩,就漫不經心地走開了,走了一會兒就聽見從後面傳來一聲雷鳴般的怒吼:“某某,你怎麼可以拿地上的香煙頭看這多臟啊!”小孩委屈地說:“我看見地上有太多的垃圾,所以我想把它撿乾淨。”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剛才那個小孩的媽媽在批評那個孩子。可是媽媽的教育確實不正確的。雖然,我非常想去幫小孩來教訓他的媽媽,可我還是個小孩,沒有這個能力,所以我把快要吐出嘴裡的話咽了下去。

  回到家中,我沒有立刻做作業,而是在回想着剛才的一幕。啊!我真為那孩子打抱不平,他明明在為我們社會出一份力,但卻被母親批評了一頓,從那以後,我在也不亂扔垃圾,而是學着那位品質優秀的孩子,為社會出一份力。如:在超市門口,常會看見有一些不文明的人扔的小票,我便會將它放入垃圾箱;在垃圾箱的紙片或果殼,我都能將它們放進它們應該去的地方。

  通過我所看到的真是一幕,我真正地懂事了,我想練這麼一個小孩都能做到這一點,何況是我們呢。

  上海建築工程學校高一:郭飛

您正在瀏覽: 隨着年齡漸漸變得懂事了許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着年齡漸漸變得懂事了許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