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珍惜你所擁有的,讓我們一起來守護親情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你所擁有的,讓我們一起來守護親情吧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高中生了,兩周才能回家一次,與父母只能見幾個小時,又一次看了鄒越老師的《讓世界充滿愛》,我流着淚看完了演講會。

  當你失去愛情時,有父母陪伴你;當失去親情時,一切都晚了,父母已離開人世,與我們天地相隔;當我們明白愛時,一切都太晚了。正是許多人的心聲:只有失去才會懂得珍惜!!!

  我問過許多人一生最遺憾的是什麼?你們猜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說出了一句話,這是我們所有人的感受:

  我覺得總覺得對不起父母!

  小時候,我們牽住父母;上學了,我們有牽住父母的心;初中,我們的成績令父母……到以後工作了,父母又為我們的幸福操心,為我們買房、裝修……

  可是我們做了什麼,當我們之間產生代溝時,我們也不知在上面時候學會頂嘴,學會了離家出走,誰能想的出:當我們為賭一口氣摔門而出時,父母的心碎了,我們卻感不到。

  同學們,你們知道嗎?父母的願望是什麼?

  就是孩子能夠快樂成長,全家平平安安。

  親愛的朋友們!難道我們非要等到失去了,父母為我們獻出生命時,我們才會明白愛嗎!!!難道非要等到父母老時,全身是病時,我們才去關心父母嗎?

  父母一生沒有休息過,沒有享受過,等到該享受時,已經沒機會了,孩子也不在身邊。我們也許認為父母照顧我們是天經地義的,忘記了父母的生日,卻記得朋友的生日。當我們在外時,父母為我們祈福。

  家是港灣,我們駕着船,在外漂泊時,心裡最想到達的是家,我們何必不好意思,讓我們為父母洗一次腳,面對父母,天地為證,珍惜你所擁有的,讓我們一起來守護親情吧,大聲喊出:

  爸爸媽媽,你辛苦了,我愛你們!!!

  山西平陸中學高一:潘政瑞

您正在瀏覽: 珍惜你所擁有的,讓我們一起來守護親情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你所擁有的,讓我們一起來守護親情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