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圓滿的句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圓滿的句號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讀完這個沒有可能卻希望現實生活中真的會出現的神奇故事,不由產生了許多感想。只要想想,每個人都不難發現,這個世界是勝者為王的世界,是無情的世界,然而在這個無情的世界里,還是人塑造着無可估價的感情。 為生存而奮鬥,也是一種活着的意義吧。雖然這個過程享受不到很多別人正在享受的東西。雖然這個過程要很長時間而別人一生下來就擁有,雖然這個進程可能會崩潰,但我們這一大群為了更加舒適一點稱為生活而不斷奮鬥。 

  這個世界崇拜的是永遠是強者。要成強者,付出是不可避免的,這付出必須忍受常不能忍受的種種嘲諷、誤會、挫折等等。因為我們不是出身強者家庭。付出是我們唯一出路。但付出卻不一定給我們帶來什麼,甚至,什麼也得不到。可不付出我們就永遠沒有機會。馬良堅苦的付出得到了神筆,成為眾人敬仰的對象,我的付出只是為了尋求心靈的一絲安寧和怡靜。 

  在生活的舞台上我們需要擁有個性的天空。繁多的星光掩蓋不了夜空的孤寂,直到永遠。若我擁有這支神筆,我不會把世界畫成每天都是美好的,但我會把世界畫成每天都是精彩的,使它充滿活力,充滿生機。為世界和平畫一個圓滿的句號! 

  指導教師:張勇

您正在瀏覽: 圓滿的句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圓滿的句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