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給:爸爸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媽媽,夜深了,你們還在搖曳的燈光下努力睜開迷濛的雙眼,望着匆匆走過的路人,希望能萍水相逢,希望匆忙的路途中帶走一些小吃?嘿嘿!到了末了,一雙粗糙的手輕輕將得到的硬幣滑落自己的口袋,儼然像個施捨的乞丐。

  我的乞丐爸爸媽媽,我以一個女兒的身份想告訴你們:

  某站

  那時我們初遇在某站,我未經你們的許可,以不可阻擋之勢悄悄潛入你們的世界里,打亂你們安靜的生活。

  至今,仍然記得,我有太多的對不起要告訴你們。

  幸福第一站,我的哇哇哭聲,打落了媽媽眼角的第一顆淚珠,媽媽的喘息,將一團熱乎乎的水霧輕輕在我的上空瀰漫。

  幸福第二站:他矮矮的個子,深邃的目光里住滿了笑意,他用手輕輕戳=觸我的臉蛋,粗糙的有些硬疼,我拚命躲開這突如其來的攻擊,躲開天際流墜的愛意。

  我很自豪,勝過黑人總統奧巴馬的雄才大略,堪比世界首富比爾蓋茲的智慧,欲與宙斯試比高,我不斷地向你們索要,然後勝利者的姿勢居於高處,心滿意足着。

  你們呢?是否仍在幸福的盡頭,笑着?

  馳騁

  十幾年如一日,我仍在不斷地索要。

  曾幾何時,我輾轉在城市好學校之間,不斷的滿足自己的個人慾望,從海的北岸到彼岸,誰是我積蓄力量的港灣?誰又是我升揚信心的風帆?在力量和信心間流連,我幸福着。

  我是一匹倔強的馬兒,奔躍在廣袤的田野上,不畏任何的束愽,他人追趕得緊,我就跑得慢。這種大自然上追可是在爸爸媽媽面前趕的遊戲,讓我樂此不疲。

  可是在爸爸媽媽面前,不可一世的我被打敗了,我依偎在你們的身旁,感受着你們輕微的嘆息。媽媽焦急不安的目光,盈滿淚水的眼眶永遠的消失,爸爸憨憨的笑意,雷鳴般的大嗓門永遠縈盪耳畔。他們幸福着。

  中考的倒計時開始了,對不起,爸爸媽媽,我要重着精裝鐵衣,揮一條戰戩,馳騁戰場。聲聲叮囑在身後揚起的塵埃中若有若無。花木蘭從軍,故要別父母,於有道不盡的不舍。我毅然勒馬,再一次依偎在你們的身旁。漫漫長路,等待着幸福湧上了小舟。

  黃昏曉

  夕陽西下,翹首望着天際斜墜的落日,為伊消得人憔悴。

  夜深了,重拾起筆,拾起零碎的記憶,關於爸爸媽媽的辛酸的足跡。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