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場青春 一路煙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青春 一路煙雨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列車在煙雨中穿行,我坐在車裡。

  獨自一人的旅途,一如十年之前。也許人生有些事情是註定的,從哪裡開始,就要在哪裡結束。上天安排的事情,或早或晚,都是要去完成的。我不是宿命論者,但有些事情是如此的巧合,就像是一種宿命。

  旅程在漫天煙雨中開始。車窗外,遠山若隱若現。腦海中,浮現出夏季的鳳凰山,一樣的煙雨迷濛。那是一種沁人心脾的美,此生此世,無法忘卻。

  窗外的風景是一片煙雨中的青春夢。青春,夢想,不過是煙雨中荒蕪的昨天,而我在車裡獃獃看了一整天。

  車到中途,天近傍晚,些許暮色,讓煙雨變得更加醇厚。路過的是去了無數次的古城,城不大,我的心卻一直系掛在那裡。最不能忘的,是那一縷清泉。我獨自朝拜,用盡身心的力量,掬起一捧晶瑩,飲入口腹,浸潤心靈。

  行至旅途終點,煙雨已消失在夜幕之中。到處閃爍的霓虹,爭搶着行人的目光。終點,是一段旅途的結束,但只要生命沒有結束,終點就會變為再次出發的起點,成為人生旅途中的一個中點。我所能做的,就是在一路煙雨中,用盡身心去欣賞它的美;暫棲中點之時,慢慢咀嚼那一路煙雨留給我的溫馨。

  一路煙雨,浸潤着我青春的旅程。

您正在瀏覽: 一場青春 一路煙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青春 一路煙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