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閱讀《熱愛生命》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熱愛生命》隨筆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閱讀《熱愛生命》

  隨筆

  對於死亡,是一個很沉重的話題,可是當你出現在這個世界上的時候,你就離死亡又近了一步。

  我很懼怕死,但我很希望像作者一樣,生命愈是短暫,我愈要使之過得豐盈飽滿。

  總覺得,生命是一個神奇的東西,但又說不出個所以然來,有時竟很驚嘆於自己,能說會跳,更重要的是,會思考。

  前幾周,偶然間,看到有關“死”的事情,直到現在仍心有餘悸。在生活中,我應該算是一個比較膽大的人,可是在“死”的面前,我遲疑了,確切地說,我怕了,我怕死。我把那視為一個遙不可及的代名詞,不敢去想,不敢去問,但他確確實實地存在,這是鐵定的事實。

  既然無法選擇,那就熱愛生命,這也是我們可以掌控的。

  即使命運之神羈絆着我們,有不斷的艱難險阻,甚至下了死亡通牒,那又何妨?在它沒打敗我們之前,或許說,只要有一絲呼吸,我們就可以選擇熱愛生命。

  現在的我迷茫,不知生活的方向在哪?前方似乎很美好,確乎又有些遙不可及。在理想和現實之間,苦苦掙扎。生活是一個未知數,現在的一切也是為了生活,是為了以後更好地生活。有時在想,現在過得生活都不快樂,何談以後的生活?

  這確實是一個值得深思的話題。

  所以現在的我應儘可能地在學習中學習快樂,這是屬於我的人生,我可以好好地珍惜它,使之度過一個有意義的人生;我也可以白白糟蹋它,荒廢一生。這都在我的一念之間,所以我是活給自己看的,活給自己的,幸福最重要!

  曾經的我太在乎別人的看法,所以我活得很累,似乎我不是為自己而活。我的目標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只是為了在眾人面前展現自己好的一面,可是這種生活有時真的很累,當做得不好時,便特別在意自己在眾人心中的形象,真為這樣的自己感到惋惜。

  現在,有夢就去追……

  沒去過的地方就去,

  沒看過的風景就去看,

  在短暫的人生中去圓自己的夢。

  當離開這個世界時,不再有任何遺憾,我覺得,這就夠了!

您正在瀏覽: 閱讀《熱愛生命》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熱愛生命》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