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陽光總在風雨後 

  “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有晴空,珍惜所有的感動,每一份希望在你手中……” 

  《陽光總在風雨後》這首歌大家都應該很熟悉吧!不錯,只有風和雨過去了,太陽才會出來;只有風和雨過去了,彩虹才能掛在天空中。我們的一生也是如此的,不經風雨怎能見到彩虹呢?不經失敗怎能獲得成功呢?不經痛苦怎能喜嘗甜蜜呢? 

  南朝的祖沖之,在當時極其簡陋的條件下,靠一片片小竹片進行大量複雜的計算,一遍又一遍,歷經無數次的失敗后,終於成為世界上第一個把圓周率精確到小數點后第七位的人。偉大發明家愛迪生,在發明電燈的過程中,做了無數次失敗的試驗,總共使用了6000多種纖維材料,最終才確定用鎢絲來做燈絲,提高了電燈的使用壽命。法國的作家小仲馬,不靠其父之其名氣,決定用自己的實力取得一番成就,他一次次地往報社寄稿,卻都被報社退了回來,但他並沒有因此而失望,仍繼續創作,經過不懈的努力,最終寫成了成名之作——《茶花女》…… 

  如果祖沖之沒有經過挫折,哪來今天的圓周率?如果愛迪生沒有經受磨難,哪來今天的電燈?如果小仲馬沒有經過不懈的努力,哪來今天的《茶花女》。所以說,凡事都要經過挫折、磨難和不懈的努力,這樣才能實現自己的理想和目標。 

在我們的生活中也是如此,就拿學習這件事來說吧,面對一個知識點,如果我們不去看它,不去理解弄懂它,那最後的結果就可想而知了。反之,如果我們用功地去預習、理解,甚至“溫故而知新”,那麼再大的挑戰也會迎刃而解的。別忘了陽光總在風雨後啊!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風風雨雨都接受,我會一直在你的左右……”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