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夏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

地道的北方,夏季也是雨季,七八月份,高溫多雨,清晨午後,落一場雨是正常的。 

  我生活在鄉下,對於下雨有特殊的感情,不僅因為雨是農民的生命,何況現在人們已不再靠天吃飯了,更多的是,我能融入雨境,從中體味到生命的某種樂趣。 

  夏雨,沒有春雨的溫存,暴雨雷霆,些許就是對夏雨而言,天有不測風雲,昨日電台預報,多雲轉晴,可恰恰相反,天公偏偏陰雨綿綿。如果春雨中你能體會到少女的柔情,那麼,夏雨足能讓你領略到少男的氣魄;如果說春雨,像少女的眉目之語欲說還羞;那麼,夏雨就是男人的粗獷歌喉,叫我一次愛個夠。 

  暴雨來臨,如野馬出山,奔騰洶湧;猶蛟龍出海,萬鈞雷霆。 

  如果此刻,獨坐窗前,看如瀑的雨水,扯天而降,顧首生命中的某一段激躍的插曲,憧憬生命前方的壯麗篇章,不失為一種享受。 

  如果此時,面對如注的雨水,也許你會為從前的懦弱羞愧自慚,而且低估自己,明天不能挺胸昂首,迎接人生路上突來風雨的洗禮。擔心自己,在同厄運的挑戰中無力維護自己的一片晴空。 

  此時若有一道立閃橫空,刺破你懦弱的血肉,一聲霹雷乍響,震撼你柔弱的心靈,你一定會忍住泣血的傷痛,雷劈高呼,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而後,抖擻精神,用盡平生的力量,變自己成一黑色精靈,沖向天空,迎接更猛烈的人生風雨。

您正在瀏覽: 夏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