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昨夜夢見你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夜夢見你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昨晚做了一個夢,一直做到今天早上。這個夢像電視劇一樣,曲折離奇,驚悚悲戚,只有親身體會過的人,才會流淚,向外講就不算什麼。《所有的夢都不可能是完整的,所有不記得的人均用字母表示》  

  正文:我正在睡覺,房間里有姐姐,A和B。突然被撞門聲驚醒,不明白怎麼回事,開門看,C像瘋了一般拽着我的胳膊,想把我拽到某個地方似的,出於本能,我和他糾纏了一會兒,終於脫身,隨後將門反鎖,叫姐姐和我一起頂門,門被哐哐震的直響,眼看撐不住了,便與姐姐拽上A和B奔向下一個房間,外面的門被打掉了,我們在另一個房間緊張的商量對策,最後,房裡的那個門也撐不住了,C闖了進來,不知哪來的勇氣,我猛地咬住他的手臂,同時招呼其他人快逃,這是警察來了,抓住了C,連同我們一起帶入警察局,不一會兒,我們便出來了。 

  沒有意識的,我們去了一個旅遊景點,具體名字記不清,只記得牌匾上寫的是“XX京師堂”,似乎聽說過,這棟房子里空無一人,大門卻是敞開着的,陰森的可怕,我們4個人分頭行事,我因為害怕,就跟着姐姐,我說這個房子好多地方都有血跡,地上還爬着叫不出名的蟲子,他們這才注意到,不知B在哪弄個噴壺來了,裡面還有水,她潑着地上的蟲子,水用完了,我們便一起出去打水,我準備幫B打水,外面頓時下起了雨,這是我們發現房子前面有一塊空地下起了血雨,紅得那麼深,動人心魄,很詭異。我們看了一遍就不想看了,慌亂地顧不上打水,跑回了房子里,進入一個房間,突地看見媽媽居然坐靠在沙發上,我沒想太多,直接叫她,她有氣無力的應着,說:“醒着的人遲早會睡去。”我沒有明白,她又說:”你們快點離開這裡!”她說得很堅決,讓我不得不服從。 

  轉身離去之際,我心裡突的一跳,感覺像是即將要失去掉什麼。我說:“媽,我就要走了!我可以最後握一下你的手嗎?”媽媽遲疑了一下,抽出手,握了一下又趕緊鬆開。這是,一個類似於侏儒的小人向我們怒吼:“你們怎麼還不走!”我們皆嚇了一跳,低着頭趕緊離開了這幢房子,雨還在下,原先下着血雨的地方,已經沒有血跡了。 

  我們走在路上,突然天空中出現了媽媽的影子,她舉着她萎縮的手痛苦地叫着,我被震住了,那手,不就是我剛剛握過的那隻手?我淚水噴涌而出。 

  “媽,如果我知道握你的手會讓你變得那麼痛苦,我情願不握,可你為什麼不跟我說?我不知道原來你一直默默承受着這些痛苦,媽,你叫我怎麼做?”我對着天空大叫,帶着哭腔。這一刻,撕心裂肺的痛… 

  被哭醒,枕頭濕了大片,以為媽媽已經不在了,醒來后,發現媽媽正好好的睡着。 

  眼睛獃獃的望着天花板,淚水從眼角劃到耳根,又止不住地,無聲地流了下來。  

  還好,還好,只是夢。我不知道,未來的某一天,當這些成真的時候,我的天會塌了吧! 

  可能看這個故事的人,從頭到尾都會迷茫。但,我想說:從這一刻開始,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因為,真的,世事無常,等到突然失去了,才會後悔當初的沒有珍惜,到那時,再多的懺悔,再多的挽留,也是無濟於事。

您正在瀏覽: 昨夜夢見你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夜夢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