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軍訓生活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軍訓生活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軍訓生活 

  在短短九天的軍訓生活中,發生了不少事,現在讓我來向大家講述着精彩難忘的軍訓生活吧!想必多麼平凡的語言,你們也會聽得如痴如醉。 

  嘎——”的一聲汽笛響,大巴停在了昌平防化學院,我們大家一窩蜂的擁出車外,爭先恐後的去搶行李包,隨後在教官的帶領下,我們走進了宿舍,開始整理自己的床鋪,隨後,教官就帶着我們去吃午飯了。我們大家排着隊去食堂吃飯,午飯有大米湯,我盛過米湯后,剛喝了兩口,看見飯里有個飄着的東西。我用筷子把它夾了出去,我本來以為是個線頭什麼的,就沒太在意。我剛要繼續吃飯,坐在我旁邊的一位“戰友”驚叫起來:“好像是蒼蠅!”嚇得我趕緊把嘴縮了回來。果然,我在碗里找到了一對蒼蠅翅膀。我迅速地跑到洗手池旁,把只喝了兩口的飯“嘩”的全部倒掉了。那天晚飯吃到蒼蠅的人有很多,好噁心。這就是部隊生活嗎?天啊!!!第一天也就這樣過去了~ 

  第二天,我們開始了訓練,後來練累了,教官就讓我們拉歌,你們知不知道什麼是拉歌?分為兩個幫派進行邀歌的活動稱之為“拉歌”,拉歌是一種娛樂方式。我們所有參加軍訓的人一共分成了五個隊,我所在的是四隊。拉歌比賽之前,教官先向我們簡單講述了一些拉歌技巧,又教了我們一些手勢和口號,拉歌比賽就開始了!我們的對手是實力較強的三隊。三中隊的教官剛要開始指揮,我們隊就搶先一步唱了起來。唱完后,我們的教官緊接着問:“三隊唱了沒有?”“沒——有——”我們的回答分外響亮。“不唱行不行?”“不——行——”,聲音更大了。接下來,我們把教官所教的所有口號都用上了。“嘟——”哨響了。由於我們始終沒有給三隊以喘息的機會,所以他們一句話也沒來得及講,還都傻傻的站在哪兒等機會呢。……後來,當聽到“四隊贏了”的消息時,我們歡呼雀躍,第二天也結束了! 

  第三天,教官開始讓我們站軍姿半小時,別看才半小時,在這個火辣辣的太陽下站着一動不動,可沒那麼容易,炎熱的太陽火辣辣的炙烤着大地,腳後跟併攏,雙腳成60度,挺胸收腹,雙眼平視前方,大家都像電線杆似的直挺挺地聳在地上。汗水像一瀉千里的洪水,從每一個毛孔中爭先恐後地噴湧出來。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我真希望時間走得快一點,或者下一點雨刮些涼風。但這些都是幻想,有時我實在忍不住想動了,就會在心裡默默地念:“堅持就是勝利……”鹹鹹的汗水流進嘴裡,下意識地舔舔,竟分不清是苦還是咸?時間一長,腳底發麻,腿抽筋,腰板痛,頭冒汗。教官一聲“解散”,大家頓時興高采烈,此時才發現世界上最美麗的語句是“解散”。經過一天的訓練,累得坐下來就不想站起來。儘管如此,我們仍感到激動萬分,因為我們以堅強的意志堅持了下去,我們有信心,我們能以頑強的意志堅持到最後。 

  該走了,其實盼這一天是盼了很久的,但真正到了這一天,卻沒有人那麼急切着想走了,因為在這兒我們懂得了很多,很多……

  北師大燕化附中高一八班 徐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軍訓生活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軍訓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