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甜味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味雪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甜味雪 標籤:甜味作文

我們將冰激凌摧毀,融化在口腔里,用舌頭將其精髓吸收,享受短暫的冰霜和甜蜜。這是一種殘忍。 

  ——題記 

  雪的生命,總是在等待幸福。 

  雪最初的襁褓,是天上朵朵的雲。在朵朵的雲里,雪永遠被禁錮着,禁錮在無數個自己中,每天看到的都是無數個自己,無數個重複的自己。她在等待着,等待着一次變化,一次徹底的變化。但可悲的是,她不知道怎麼變化,不知道究竟要變化成什麼樣子。 

  變化並不是一瞬間,而是一個過程,令人很快適應的過程,是悄然。禁錮雪的自己逐漸模糊,逐漸失去邊界。雪盼來了她夢寐很久的變化,但有過程的變化卻只讓雪擁有短暫的喜悅,而不是有過程的喜悅。在這個世界上,殘忍的不是受不了變化,而是習慣變化。 

  在習慣變化中,她想起了,她比期待變化更期待的是期待幸福。她期待被每個人捧在手心裡,每個人都因為得到她而興奮。 

  變化的最終階段,世界變得完全不一樣,變得你不認識它,它也不認識你。 

  不知多久,雪發現無數個自己開始鬆動,輕盈的空氣再也托不住自己,下落。雪心中興奮着,興奮變化的最終,她也擔心着,擔心下面那個未知的世界。 

  雪軟軟地落在地面,小孩子驚奇得看着她華麗的飄落,女孩子露出漂亮的笑容,期待着雪飄落在自己臉上。這一刻,雪覺得自己好幸福,被那麼多人欣賞,給那麼多人帶來快樂、愉悅。 

  幸福永遠是短暫的,可能可貴的就是她的短暫,讓人永遠期待。幸福的隔夜,雪就被人們完全忘卻,掃街的老婆婆用大掃除把她掃到一邊,和無數個自己困在一起,和以前一樣。 

  幸福的悲哀就是,瞬間的幸福要用大段大段的不幸堆積。幸福的可貴就是,付出大段大段的不幸和努力之後,幸福不會與我們失約。雪永遠在等待幸福,在夢裡也一樣。在夢裡,她被無數人捧起,人們笑眯眯得看着她……醒來后,她的周圍變換了,她依偎在甜得膩人的蜜糖和醇香的牛奶上。她還是雪,只不過充滿甜蜜。 

  甜味的雪被放在盛夏的冰櫃里,依然在等待着幸福。這一次,幸福來的很快,她被一個大眼睛的小女孩拿出冰櫃。小女孩看着雪,大眼睛彎成月。雪看着小女孩的眼睛,雪知道了,自己此生的幸福,就是變成冰淇淋,美美得展示在人們面前,然後看着我們品嘗她時愉悅、快樂、幸福的表情。帶給別人幸福,就是自己最大的幸福,也是自己生命的終結。 

  人們總是太殘忍,快樂需要建立在別人幸福的消融之上,之後,還要去期待另外一段快樂……

您正在瀏覽: 甜味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味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