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時間給予感情最珍貴的質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給予感情最珍貴的質地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也不肯收;有一束花聞了很久,枯萎了也不肯丟;有一種朋友,希望能做到永久,即使青絲變白髮也能在心底深深保留!

  現代人的友誼,很堅固又很脆弱。它是人間的寶藏,需我們珍愛。友誼的不可傳遞性,決定了它是一部孤本的書。我們可以和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友誼,但我們不會和同一個人有不同的友誼。友誼是一條越掘越深的巷道,沒有回頭路可以走的,刻骨銘心的友誼也如仇恨一樣,沒齒難忘。

  真正的朋友是在你犯錯時給你指出,發現你身上的缺點時及時指出,他們不管你是富裕還是貧窮,都一如既往的對你好。“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一個摯友,一個諍友,此生足矣。

  俗話說,患難見真情。在你諾難時,給你幫助而不是選擇逃而遠之,這個必定是你一生值得依賴的人。他會把你的快樂是為自己的快樂。當你難過時,他比誰都難過。

  人生路上多磨難,那裡磨破一點皮,這裡蹭出一個洞,大風大浪也時刻會接踵而至,而沒有朋友在一旁地默默支持與鼓勵,想要一人獨自走完這一段艱辛的路程,那是不大可能的。朋友是你可以傾訴苦痛的對象,朋友是你可以稍作休息的港灣,在那裡,你可以無拘無束,放開心胸,展現出一個完全的自我。

  沒有人不需要一個朋友,沒有人沒有一個朋友,除非他是自我封閉,與世隔絕。李白說得好:“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受到朋友如此真情的款待,雖然沒有萬家酒店,但酒不醉人人已有醉了,面對朋友這番心意,李白還能說什麼呢?朋友是天空,而自己是星星,天空包容了星星的一切,而星星點綴了天空,如此使得星空更加美麗,星星更加燦爛奪目。

  讓我們珍惜身邊的所有朋友吧,相識就是緣。

  高一:唐德靜

您正在瀏覽: 時間給予感情最珍貴的質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給予感情最珍貴的質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