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最珍貴的禮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珍貴的禮物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屬於人的時光就像四季的枯榮與輪迴一樣,是一次自然的流程,我們無法抗拒。體驗過去的匆匆歲月,不管是蒼老的心,還是活潑的心,我們都應該心存感激,應該倍加珍愛人生,珍惜時光。 

  -----------題記 

  尋覓 

  曾經那些煙雨蒙蒙的雨夜,那些生機勃勃的草兒,那些清碧瀉綠的小徑都已成為過去,不由感嘆:問花開花落為誰?曾經那些十分精彩卻已錯過的日子已不再來,我也清楚的明白這個世界不是什麼時候都好。它有翠綠,也有蒼涼。有相聚必定就有分離,更有人生中的許多無奈。一個人擁有一次生命是很不容易的,時光老人賜予我們時間,但那畢竟是有限的,人的一生要放棄或無法做成的事很多,我們必須學會取與舍,活着就該瀟瀟洒灑,充分享受自己的人生。 

  追求 

  回想孩童時那些星星點燈的夏夜,很多次收拾起自己凌亂的思緒,收藏起內心的不安,放飛痛苦和憂傷,讓自己去迎接黎明的到來。走出內心的惶恐,沒有了浮躁和憂傷,自己漸漸變得成熟,臉上露出淡淡的笑。我渴望生命在旦夕創造輝煌的信念始終不肯放棄,因為我感受到了時光對自己的重要,有人說一寸光一寸金,可你卻比黃金貴上千萬倍!你把一天的大好時光同樣地分給我們每人一份,你是慷慨公正的。你讓時間從整天無所事是的人的身邊悄悄溜走,把許多需要做的事,一股腦丟在他的面前。糊塗的人連你去了就不知道,別人都在使勁趕上你,而他卻說還早還早,而你也一直前進,誰也抓不住你。 

  在跋涉人生的時光里,曾經有過徘徊和低迷的日子,有過不能給自己丁點快樂而失意。有過許許多多的遺憾。當面對這些時,總會覺得未來的日子很長也很美,總會有喜悅和歡樂。在時光的岸頭,可以心情舒展自己的心緒。眺望人生旅途的每個驛站,默默體會人生,就會知道生命之遠蘊含於活潑的時光中,就會懂得人生不一定波瀾壯闊,而平淡無奇才是真,也會明白人生最該珍惜的是寶貴的時光。 

  感悟 

  時光老人啊,請你瞧瞧,你給我們的禮物是多麼美好,讓我們每一個人變得勤勞,懂得在有限時間裡做好自己的事,因為你的存在而改變了許多人,讓大家懂得珍惜時光,就是珍惜生命。 

  指導教師:張勇

您正在瀏覽: 最珍貴的禮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珍貴的禮物 暫無評論